俄罗斯满意目前全球油价水平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5-21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俄罗斯媒体5月17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周四在莫斯科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对目前的全球石油价格水平感到满意。 德沃尔科维奇说,油价的任何向上或向下波动都会给全球经济造成不必要的风险。 ...

    据俄罗斯媒体5月17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周四在莫斯科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对目前的全球石油价格水平感到满意。

    德沃尔科维奇说,油价的任何向上或向下波动都会给全球经济造成不必要的风险。

    德沃尔科维奇接着说,俄罗斯准备与其外国合作伙伴作出协调一致的决定来确保石油市场的稳定。

    他补充说:“由于供应和需求的变化,我们准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监控市场,尤其是监控中东地区发生的各种事件。”

    德沃尔科维奇表示,如有必要,俄罗斯将与其合作伙伴一起作出协调一致的决定和行动。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