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可在海况最复杂海域作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4-26  来源:中新社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造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可在海况最复杂海域作业 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COSLPromoter25日在山东烟台交付使用,这是中国海工领域领军企业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为欧洲钻井公司建造的第三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

zhuangbei

中国造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可在海况最复杂海域作业

    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COSLPromoter25日在山东烟台交付使用,这是中国海工领域领军企业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为欧洲钻井公司建造的第三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

    该公司总裁于亚25日对记者称,中国建造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已经具有在全球海况最复杂的挪威北海海域作业的能力。

    据悉,该公司此前为欧洲钻井公司建造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已在挪威北海作业,并被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认定为近年来各方面表现最好的新平台之一,且已在挪威北海成功钻出石油。

    除此之外,中国建造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还在巴西坎普斯盆地马林油田钻探油井和巴西桑托斯盆地探井作业,还有的在古巴北部地区钻井。

    于亚称,今次交付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与此前交付的平台相比,进行了54项重要技术改进,在设计细节上做了很多优化,整个平台更加人性化。

    COSLPromoter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长104.5米、宽65米,作业水深70-750米,最大垂直钻井深度7500米,最大可变甲板载荷4000吨,额定居住人员120人,集钻修井、居住等功能于一身。该平台设计和建造满足挪威石油安全管理局、挪威海事局、挪威船级社、挪威石油工业技术标准及半潜式钻井平台的相关国际规则。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