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国油准备开发挪威海深水油气资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02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挪威斯塔万格报道,挪威能源巨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今天在这里宣布说,挪威国油将采取一个重要的步骤,勘探和开发挪威海的深水油气资源。 挪威国油说,该公司准备在位于挪威海的Luva气...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挪威斯塔万格报道,挪威能源巨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今天在这里宣布说,挪威国油将采取一个重要的步骤,勘探和开发挪威海的深水油气资源。

    挪威国油说,该公司准备在位于挪威海的Luva气田安装一个平台,Luva气田位于挪威大陆架,水深在4200英尺。

    挪威国油负责挪威大陆架油气开发作业的高级副总裁Ivar Aasheim在一份声明中说,Luva气田的开发可能代表挪威海深水油气生产的开始。

    挪威国油把Luva气田称作挪威海深水开发先驱。Luva气田的深水平台将是挪威大陆架的第一个这种类型的平台,其具有日产大约8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能力。

    挪威国油说,该公司预计挪威大陆架的主要开发作业将持续到2020年。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挪威国油 油气资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