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2020年前或将开始生产页岩气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1-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海湾新闻》利雅得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勘探部门Ebrahim Assa'adan总经理24日在这里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说,由于国内电力需求不断增加,沙特阿美公司时下正在寻求在2020年前开始从本国的页...

    据《海湾新闻》利雅得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勘探部门Ebrahim Assa'adan总经理24日在这里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说,由于国内电力需求不断增加,沙特阿美公司时下正在寻求在2020年前开始从本国的页岩中生产天然气。

    Assa'adan说:“如果我们能在2020年前生产出页岩气,这将是一件好事。我们目前正处于调查阶段,在全国各地实施地震测量作业和钻井作业”。

    Assa'adan说,目前至少有3至5部钻机正用于评价页岩气资源。

    他说,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公司沙特阿美去年有100部钻机在进行钻井作业,今年在用钻机数将保持在去年的水平上。

    他补充说,低气价依然是开发这个远景区的“主要问题”。

    沙特阿美公司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75美分的补贴价格在国内出售天然气,这个价格只有国际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沙特阿美 页岩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