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集团发布新标识 坚定国际化发展战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1-23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发布企业新标识 2011年11月18日,杰瑞集团新企业标识正式对外发布启用,新企业标识的启用标志着杰瑞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稳健的步伐,朝着打造国际知名品牌、成就百年杰瑞的企业目...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发布企业新标识

    2011年11月18日,杰瑞集团新企业标识正式对外发布启用,新企业标识的启用标志着杰瑞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稳健的步伐,朝着打造国际知名品牌、成就百年杰瑞的企业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成立于1999年的杰瑞集团从油田、矿山进口配件的销售与维修起步,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将业务拓展至油田专用设备制造与油田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目前杰瑞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海上油田钻采平台提供整套岩屑回注服务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固压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中国最全系列的液氮泵设备制造企业、中国销量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连续油管设备制造企业,并在十余年的发展中逐渐成长为国际石油装备和服务领域的新锐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十二五开局之年即将过去,面对新的历史端口,以及及客户和合作伙伴寄予的更多期待,为使杰瑞不断完善、不断突破、不断超越,用真诚和创新回应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杰瑞集团重新思考了公司的品牌价值,确立了企业新的形象、品牌内涵,更新了企业标识。

    新的杰瑞标识整体饱满大方,其动感的视觉形象,丰富了杰瑞品牌活力及进取精神的内涵,表明杰瑞继续以饱满热情,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整体上扬的倾角设计,体现了杰瑞坚持以“满足客户更高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发展宗旨;在保持原有标识五个字母JEREH的基础上,新标识更好的展现了杰瑞品牌的真诚、创新、尊重、共赢,强化了杰瑞与客户伙伴关系的相互尊重与合作共赢的理念。

    业内专家对此表示:“全新的杰瑞集团新标识符合国际化战略设计,有利于其海外市场的规范和推广,标志着杰瑞集团的跨越式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新企业标识的发布,标志着杰瑞国际化战略和品牌塑造的开始,预示着杰瑞品牌与其企业目标的设定更近了一步。专家分析指出,作为技术密集型行业,“十二五”期间,石油装备制造企业要始终坚持和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塑造国际品牌,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不断提升原创技术和专有技术,占领技术制高点。同时,要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塑造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抢占新一轮发展先机。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