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人物访谈

Miles Lilley——近海工程技术及质量控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23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Miles Lilley--RINA(意大利船级社)Deputy Office Manager 2011中国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报道 Miles LilleyRINA(意大利船级社)...

Miles Lilley--RINA(意大利船级社)Deputy Office Manager

Miles Lilley--RINA(意大利船级社)Deputy Office Manager


    2011中国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报道

    Miles Lilley——RINA(意大利船级社)Deputy Office Manager


    【Miles Lilley】:非常感谢您热情洋溢的介绍。我会给大家主要介绍一下意大利船级社,也会介绍一下我们技术认证的流程,同时也要介绍一下在目前的情况下,有哪些已有的技术,同时我们是如何利用一些技术认证的方法。再介绍一下意大利船级社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

    意大利船级社是世界上最早的船级社,我们总部设在热那亚。我们覆盖了行业中很多的子细分行业,比如说很多工业和分类的服务。这就是我们在工业行业的一些工作,比如说1万公里的管道,275个海上的设备和设施。

    我们也有一个分级分类的工作。我们在欧洲有很多的员工,我们在亚洲也有很多的员工,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培训了3400名安全经理。在十年前,意大利船级社在中国只有10名员工,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中国已经有130名员工,因为中国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市场。

    接下来看一下我们技术认证的流程,为什么我们要进行技术的认证?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为了满足银行和保险公司的需求。任何的新技术的开发都会有一些风险,比如说安全风险,金融风险和财务风险。银行和保险公司,当你们谈到希望能够从他们那里获得新的资金引入一些设备的时候,他们会非常的紧张。我们能够银行和保险公司评估在设计中的风险,同时也让银行和保险公司知道他们会承担哪些潜在的风险。同时,我们也会进行一些分级分类的工作,比如说我们会颁布一些技术和法律监管的审批。我们也颁布了技术认证流程的意大利船级社的指南,我们采用了非常简单的方法,我们会看设备的要求,会看这个技术是已知的成熟的技术还是一个新的技术,同时也会了解这个技术的应用领域,我们也在给出一些数字的打分,然后给出一个评级。

    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举例,这是我们的一个技术认证的举例,比如说一个汽化器,关于这个汽化器,它已经在海上运用了很多年了,但是它们从来没有在其他的环境下所使用过,我们会分类一下这个技术的成熟度。还有第二种就是系泊的系统,我们要看一下是否需要考虑到在其他并列的系泊过程中所出现的风险。还有一个海上LNG装卸的系统,这是一个完全新的领域。我们也是能够提供这样的认证和分级的能力,我们也会做很多设计的工作来确保这个系统的可靠性以及这样一个系统的可用性,从而来帮助银行和保险公司了解他们会承担哪些风险。在这里我将会给大家具体的介绍内容,比如说关于流体汽化器,我们会看它的疲劳度,是否会有一些振动超标或者说放在水上,是否会对整个船造成一些冲击的影响。我们做了一些结构性的内部疲劳的测试,我们同时也要考虑热的压力。通过这个案例大家都知道,我们可以非常简单的来确认一些主要的风险,同时应该采用哪些主要的措施避免这些风险。如果把这个汽化件放在船上的话,我们也会要求这个生产方提供一些设计的图纸,然后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热传导分析的图。这样的话,使得我们能够进一步的了解这个汽化器带来的潜在风险。同时我们也知道了在这个过程中,它的负载。如果在这上面放一个气体的装置,会导致整个汽化器不断的扩张,也会影响到放在上方的一个汽化的装置。所以我们会研究整个模块,然后把它们进行整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字: Miles 近海工程 RINA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