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奥地利OMV获挪威海钻井许可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17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Rigzone》8月15日奥斯陆报道,挪威国家石油理事会(NPD)日前把一份钻井许可证授予了中欧地区最大的能源企业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OMV公司。 根据此钻井许可证,奥地利OMV挪威分公司将在位于北海挪威一侧海域的...


    据《Rigzone》8月15日奥斯陆报道,挪威国家石油理事会(NPD)日前把一份钻井许可证授予了中欧地区最大的能源企业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OMV公司。

根据此钻井许可证,奥地利OMV挪威分公司将在位于北海挪威一侧海域的6407/5-2S区块内实施钻井作业。

奥地利OMV公司将使用Borgland Dolphin半潜式钻井平台在第471号生产许可证区内进行钻井作业。第471号生产许可证区由6407/2区块和6407/5区块组成。

这口井将是第471号生产许可证区内所钻的第一口井。

拥有该许可证50%股份的奥地利OMV挪威公司将担任该许可证的作业者,其合作伙伴分别是Noreco公司(拥有30%股份)和Sagex石油公司(拥有20%股份)。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