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挪威国油:北海最近石油发现规模超过预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17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8月16日奥斯陆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挪威国油最近在北海获得的石油发现的规模远远超过预期,这个石油发现可能成为挪威大陆架迄今获得的10大石油发现之一。 挪威国油...


    据路透社8月16日奥斯陆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挪威国油最近在北海获得的石油发现的规模远远超过预期,这个石油发现可能成为挪威大陆架迄今获得的10大石油发现之一。

挪威国油在8月8日曾说,该公司日前在北海的Aldous Major远景构造上发现了石油,其规模估计在2亿至4亿桶油当量。这个石油发现可能与瑞典伦丁石油公司在北海获得的Avaldsnes发现连接。

挪威国油今天证实说,这两个远景构造相连接,两个发现的总规模估计在5亿至12亿桶可采油当量。

挪威国油负责勘探作业的主管Tim Dod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我们的估计,Aldous/Avaldsnes发现是一个巨大的石油发现,其拥有的石油储量规模可以列入挪威大陆架10大石油发现的名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