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壳牌公司二季度净收益同比增加77%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29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7月28日伦敦报道,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今天说,由于油价上升、资产出售以及非现金收益抵消了产量的下降,壳牌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7%。 壳牌公司说,该公司第二季度目前供应成本的净收益为...

    据路透社7月28日伦敦报道,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今天说,由于油价上升、资产出售以及非现金收益抵消了产量的下降,壳牌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7%。

    壳牌公司说,该公司第二季度目前供应成本的净收益为80亿美元,排除一次性项目以后的净收益为65.5亿美元,略低于路透社日前对8名业内分析专家的调查所得出67亿美元的平均预测数。
 
    壳牌公司的竞争对手英国石油公司第二季度的潜在净利润同比增加了13%,而壳牌公司更大的竞争对手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第二季度的净利润预计将增加50%。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