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印度寻求与阿塞拜疆签署长期石油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29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新闻》7月28日巴库报道,印度驻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Debnat Shaw今天在这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尽管两国就合作问题举行的谈判迄今没有作出任何的具体决定,印度政府仍打算扩大与阿塞拜疆在石油工业的合作。 ...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新闻》7月28日巴库报道,印度驻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Debnat Shaw今天在这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尽管两国就合作问题举行的谈判迄今没有作出任何的具体决定,印度政府仍打算扩大与阿塞拜疆在石油工业的合作。

    印度大使说,印度公司有兴趣签署旨在购买阿塞拜疆石油的长期协议或者签署向第3国供应石油的协议。
 
    印度大使补充说,迄今为止收到了几项建议,但是,双方的谈判迄今没有作出任何具体的决定。
 
    据印度外交官所说,今年前5个月,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超过了3.3亿美元。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