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将向比利时炼油厂投资10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7月2日消息,尽管炼油业环境存在挑战,但是埃克森美孚将向比利时的一家炼油厂投资逾10亿美元,以满足欧洲西北部的需求。   该公司周三表示,资金将用于在安特卫普的一家炼油厂内新建延迟焦化装置,该装置将把重质...

  据道琼斯7月2日消息,尽管炼油业环境存在挑战,但是埃克森美孚将向比利时的一家炼油厂投资逾10亿美元,以满足欧洲西北部的需求。

 

  该公司周三表示,资金将用于在安特卫普的一家炼油厂内新建延迟焦化装置,该装置将把重质高硫渣油转换为运输燃料,如船用柴油和柴油燃料。

 

  埃克森美孚称,受产能过剩的影响,欧洲炼油商经营环境严峻,尽管如此,公司仍将进行投资。此举将增强公司将重油转变为柴油等成品油的能力。该公司补充称,正评估该地区其他几项投资。

 

  即将就任埃克森美孚炼油及供应公司总裁的Jerry Wascom称:“公司在不到十年内共计对这家炼油厂投资逾20亿美元,将有助于满足欧洲客户对燃料和成品油的需求。”

 

  这家位于安特卫普的炼油厂自1953年起运营,产能约为32万桶/天。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