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在俄罗斯北极投资或将大幅增加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关注度:0]
摘要:   俄罗斯ProNedra新闻网6月30日哈巴罗夫斯克报道,埃克森美孚麾下的俄罗斯分公司主管格伦?沃勒30日在访问哈巴罗夫斯克期间对采访他的媒体记者说,如果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发现油田,该公司将大幅增加其在俄罗斯经济领域的投资。 ...

  俄罗斯ProNedra新闻网6月30日哈巴罗夫斯克报道,埃克森美孚麾下的俄罗斯分公司主管格伦?沃勒30日在访问哈巴罗夫斯克期间对采访他的媒体记者说,如果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发现油田,该公司将大幅增加其在俄罗斯经济领域的投资。

 

  埃克森美孚和俄油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已经开始并肩作业和实施联合项目。两家公司在北极地区这些项目的投资迄今已达到5000亿美元。

 

  埃克森美孚和俄油在2011年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2013年2月扩大了这项合作协议。预计产自北极潜在油田的石油将用油轮运输。沃勒说,埃克森美孚不会考虑通过管道运输石油的可能性。

 

  埃克森美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营企业。在市值方面,该公司也是世界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李峻编译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