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科威特石油公司去年颁发116亿美元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1-10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TendersInfo.com》》1月7日科威特城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KPC)去年12月份共颁发了19亿美元的合同,这样,科威特石油公司在2010年全年先后颁发了总数高达116亿美元的油气合同。   科威特石油公司在去年12...
  据《TendersInfo.com》》1月7日科威特城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KPC)去年12月份共颁发了19亿美元的合同,这样,科威特石油公司在2010年全年先后颁发了总数高达116亿美元的油气合同。

  科威特石油公司在去年12月6日与意大利工程建造巨头Saipem公司签署了最大的一项合同,其价值为15.6亿美元,根据合同,意大利Saipem公司将在科威特北部油田建造和试运转早期生产设施。

  这个项目是科威特把伴生天然气日产量提高到5.1亿立方英尺以及把含硫原油日产量提高到15万桶计划的一部分。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