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9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携带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应急救援...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携带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应急救援破拆机器人、防爆巡检机器人、侦察子母机器人等多款机器人产品参加第二十四届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位号:E3210,欢迎莅临参观交流。
 

企业简介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特种机器人、煤矿智能装备”两大产业130余款产品。产品应用覆盖智能矿山、石油化工、应急救援、煤化工、燃气、民爆、冶金生产、新材料、水域作业、文物保护、电力作业、国防现代化建设等众多领域。
 


 

公司拥有200余人的研发团队,建有危险环境特种智能机器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司取得300项授权专利、82项软件著作权,主持参与编写10余项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承担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产品应用入选工信部、国家矿监局“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产品技术荣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铜奖等,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智能特种机器人产业第一梯队”。
 


 

面向应急救援新形势,公司研制出30余款消防机器人系列产品,广泛列装全国消防系统和大型危化企业,代替消防救援人员进入“人不能近、人不能及、人不能为”的危险环境和特殊场景执行灭火救援任务,有效促进消防救援方式的变革。面向危化行业,公司研制出融合5G通讯技术的危化场所智能巡检机器人,在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管网等企业大批量投入应用,有效提升危化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主要产品


 

应用案例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院北路1686号

电话:400-0135-666

官网:www.citichickc.com

E-mail:service@ekaicheng.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