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110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公司简介


 

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宝石钢管或BSG)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专业化现代制管企业,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中国焊管发源地”、中国第一家油气输送管生产企业。公司以管材制造为核心业务,集输送管、石油专用管、连续管、管材防腐、焊接材料、新能源装备和制造服务等业务于一体,产业布局合理,区域优势明显,十个生产和两个研发基地分别位于我国东北、华北、华东、西北、西南五大区域和“一带一路”陆海大通道重要节点,覆盖国家四大油气能源通道,毗邻国内主要油气田企业,是国内生产基地分布最广的能源管材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作为油气管材制造头部企业,拥有35条行业先进的生产线,产线建设创造“七个第一”,最大产能306万吨具备3820mm大管径、X100高钢级、58mm大壁厚输送管,高性能石油专用管和CT150超高强度万米连续管的生产能力。建厂至今已累计生产输送管、专用管和连续管共计2848万吨,参建重点管线200余条,产品出口俄罗斯、沙特、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国际油气公司资质认证28项。
 

公司是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企业,中国石油创新型企业和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标杆企业,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石油天然气管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个国家和省部级研发平台,与30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钢厂及油气田共同建立了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形成了10项领先制造技术,建立了陕西省院士专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也是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石油推广应用基地,油气管道输送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石油连续管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主办行业知名《焊管》期刊,是管材国标、行标起草单位。
 

公司正按照“144336”发展思路,锚定“一个发展目标”,坚持“四项发展原则”,实施“创新驱动、数智赋能、成本领先、国际化发展”四大发展战略,按照“三个发展阶段”谋划发展,构建做强能源管材业务、做快新能源业务、做优“制造+服务”业务的“一体两翼”业务布局,通过做好以“市场为王”为导向,以技术立企为根本、以智能强管为基础、以“三新”求变为方向、以精益创效为抓手、以党建引领为保障“六篇文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无中生有、有中生新”市场开发理念,突出供给高效、服务先行,着力“把管材做强大”,努力“让产品会说话”,朝着“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管材装备智造服务商”的目标勇毅前行。
 

产品介绍


 

 

垂直轴风力发电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