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邀您共聚 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4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335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天泵集团是我国第一台螺杆泵、船用离心泵和潜油电泵的诞生地,是全国螺杆泵行业专业委员会和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螺杆泵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具有机械工业泵类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螺杆泵分中心、天津市市级技术中心。公司被连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和二级保密资格,产品连续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CTP商标连续获天津市著名商标称号。
 

企业主导产品为单、双、三螺杆泵,船用离心泵和船用齿轮泵。1984年引进德国阿尔维勒公司三螺杆泵制造技术,1993年引进德国鲍曼公司的单、双螺杆泵制造技术,1995年引进日本大晃公司船用离心泵和齿轮泵制造技术。通过不断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使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也成为国内生产螺杆泵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加工手段最先进、质量检测手段最完备的专业生产厂家。其中MW型汽液集输双螺杆泵、ESC型二次开发大晃船用泵、HW型汽液集输泵撬装系统、船用高温智能输送系等多项产品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天津市技术创新奖,公司拥有152项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用于船舶、石油、化工、电力、润滑、机械、环保及国防军工等领域。
 

企业产品


 

单螺杆泵主要应用于造船业、污水处理厂、建筑业、石油化工工业、炼油厂、化学工业、食品加工业、医药工业轻工业、粘胶业等工业部门。适用于输送中性或腐蚀性的液体、洁净或磨损性的液体、含纤维 和高固体含量的液体、含气或易产生气泡的液体乃至非流动粘稠液也可不间断输送。
 


 

双螺杆泵主要应用于炼化、化工、油田、海上平台、船舶、油漆、电力、食品、化妆品、制药等行业。可作为流程泵、输送泵、装载泵、扫舱泵、货油泵、主机滑油泵、燃油喷射泵等。适用于输送从低粘度的汽油到高粘度的聚合物,润滑性和非润滑性流体,腐蚀性和非腐蚀性流体,含气的多相流。
 


 

三螺杆泵主要应用于各类润滑系统,液压系统以及各种工艺冷却系统中, 服务于船舶、冶金、钢铁、石化、电力、机械加工等工业领域。适用于输送各类洁净的润滑性液体。例如:润滑油、矿物油、合成液压油和天然油,润滑性较差的介质如轻质燃油、重质燃油、沥青、粘胶液、乳化液等也能可靠地输送。
 

企业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北辰区果园南道10号

邮 编:300400

电子邮件: ctppumps@ctppumps.com

网站地址: www.ctppumps.com

销售部: 022-26813364/26814864/26390373

工程部: 022-26816763

技术咨询: 022-26833483

售后服务: 022-2639886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