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248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信息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水电、制浆造纸、金属以及环境与能源四大业务领域以及许多其它行业和产品提供技术和服务,我司将携高质量泵产品和分离技术在石油化工行业的解决方案参加cippe2024北京石油展,聚焦海工平台及石油化工领域提供优质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属于安德里茨集团的独资子公司,拥有超过3,400名员工。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水电、制浆造纸、金属以及环境与能源四大业务领域以及许多其它行业和产品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持续引进安德里茨集团先进技术到中国,向其庞大的中国本地客户群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安德里茨泵业与分离技术隶属于安德里茨环境与能源业务领域。
 

安德里茨泵业具有超过170年的泵生产制造经验。我们在水力机械制造方面丰富的经验以及全面的技术诀窍,为各种工业开发和生产高质量标准泵和定制泵。
 

安德里茨分离技术涵盖了各种应用领域中机械和热能分离的所有方面,一个多世纪以来,已服务于从石化、纯碱到农用化学品、制药等各行各业。
 


 

企业口号

专注于海工领域泵产品与石化行业

固液分离解决方案供应商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