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瑞科技将再次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6  来源:HEI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顶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

顶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410



企业介绍



顶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顶瑞科技”)成立于2014年,2021年公司经过改制重组,传承了“北京京城压缩机有限公司”的优质资源,可为用户提供隔膜式压缩机、液驱活塞式压缩机、加/卸气柱,加氢机,顺序控制盘,站控系及包括配件在内的全过程技术服务。


技术方面,顶瑞科技拥有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多家科研单位作为技术支持,公司拥有研发数值仿真软件的技术能力。“顶瑞科技”以产品技术研发为主,通过数值模拟仿真的应用,不断的进行技术迭代及储备。


产品方面,顶瑞科技的压缩机覆盖领域主要为500公斤、1000公斤级22MPa氢气充装站及加氢站母站用隔膜压缩机;500公斤、1000公斤级45MPa加氢站用隔膜压缩机及液驱活塞压缩机;500公斤级90MPa加氢站用隔膜压缩机及液驱活塞压缩机以及其他非标定制型氢气压缩机。此外,公司还可以为客户提供45MPa加氢站用加/卸气柱,加氢机,顺序控制盘,站控系统等产品。


市场应用方面,顶瑞科技已参与的应用案例包括250MPa氢气隔膜压缩机的军工项目、90MPa加氢站用隔膜压缩机、45MPa加氢站用隔膜压缩机、加氢站子母站中22MPa,45MPa,90MPa隔膜压缩机、核电多晶硅、空分、氟化工隔膜压缩机等多个市场项目的应用。


荣誉证书



GD4-500/125-450压缩机



HG-1000/28.5-200压缩机



压缩机设有轻载启停装置,通过PLC程序控制管路气动阀门的开启和闭合。无需人工操作,降低人为因素造成安全事故的可能性。压缩机采用随动阀调节油压。无需设置,自动随气压调节,避免油气压差过高,影响膜片的使用寿命。与压缩介质接触的材料选用耐氢脆材质,避免由材料引起的压缩机失效。


通过数字仿真技术,对缸体部件、膜腔曲线、压缩机气固液仿真、气阀动力学仿真及管路的脉动分析等各方面进行仿真计算,大大提高了压缩机的稳定性。


Y500/450-55-H2液驱式压缩机



设备结构采用双缸单级压缩,设计独特多功却结构、油雾隔离结构、活塞分离结构、自动换向缓冲结构等均已获取专利。整机外形美观、同体积排量大、设备紧凑;运行噪音低,高效节能,换热效果良好,提高压缩效率及密封件寿命。与压缩介质接触的材料选用耐氢脆材质,防止氢脆。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