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设备专业生产商——美国TWIN DISC公司参展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传动设备专业生产商美国TWIN DISC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传动设备专业生产商——美国TWIN DISC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42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TWIN DISC公司自 1918 年成立,经百年而发展为一个专业生产传动设备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美国WISCONSIN 州Racine市,在比利时、意大利、瑞士、 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 中国和印度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或分公司。



TWIN DISC持续致力于服务中国油田压裂车市场,从设计研究、到设备选型、 系统集成以及售后技术支持,诚意为客户提供各种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着独有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优势, TWIN DISC 公司为客户提供在严苛生产环境下仍然性能高效使用可靠的传动产品。



TWIN DISC为油田压裂车选用的重载荷自动变速箱型号有TA7600, TA8500, TA8700 三个系列,功率范围覆盖 2300hp到3300hp。从东北平原到西北戈壁,从陕北高原到西南盆地,数以百计的TWIN DISC变速箱为国内各大石油服务公司提供着数年之久的可靠高效的服务。



欢迎您莅临TWIN DISC公司展台参观交流。


展位号:W1420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