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莫诺原理应用 潍坊萨伯特精密转动设备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1-23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潍坊萨伯特精密转动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潍坊萨伯特精密转动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2585,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潍坊萨伯特精密转动设备有限公司是德国萨伯特公司在中国投资成立的、专业从事莫诺原理应用的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萨伯特公司在德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在中美洲和新加坡建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在美国、俄罗斯、中东、印度、南美洲等地区设有代理商和办事处。
 


 

主要产品有用于地面输送的单螺杆泵、单螺杆深井泵、泥浆动力钻具马达、切碎机、定子芯杆、相关的备品备件及服务。
 

2024年3月25-27日

潍坊萨伯特精密转动设备有限公司

与您相约cippe2024

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

沟通洽谈,成交!

展位号:W2585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