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助力油田平稳运行 艾哈代布项目收到伊拉克当地政府的感谢信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3-12-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尚松峰)11月中旬,艾哈代布项目收到伊拉克瓦西特省劳工局的感谢信。当地劳工局对这个项目近年来在促进当地居民就业及社保缴纳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为艾哈代...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尚松峰)11月中旬,艾哈代布项目收到伊拉克瓦西特省劳工局的感谢信。当地劳工局对这个项目近年来在促进当地居民就业及社保缴纳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为艾哈代布油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艾哈代布项目自2008年启动开发建设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树立“绿色、放心、受尊重”的中国石油良好形象。艾哈代布油田的开发建设与平稳运营,快速拉动了瓦西特省的经济发展,为当地政府创造了稳定的收入来源。中国石油每年拨付专项资金作为社会公益项目建设资金,对瓦西特省的医疗、交通、教育、体育、电力设施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积极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帮助提高当地群众的生活水平。


艾哈代布项目还注重伊拉克当地员工的培养工作,及时对伊拉克员工进行针对性较强的入职培训和专业化知识培训。中方员工在工作中开展“传帮带”,强化伊拉克员工的综合技能培训。近年来,艾哈代布项目先后选派164名伊拉克优秀员工前往中国和土耳其,进行油气田开发技术、HSSE和项目管理专业知识培训,培养锻炼了一支业务较强的当地员工队伍。


与此同时,艾哈代布项目每年组织评选伊拉克杰出雇员,大力开展表彰活动,充分调动了当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荣誉感、归属感。近年来,一大批伊拉克当地员工发展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为艾哈代布油田的开发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们也逐渐成长为中伊友谊的见证者、跨文化传播的推动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