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CITTE2022北京非开挖展黄金展位所剩不多,预定从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3-31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22年7月6-8日,一年一度的非开挖行业盛会CITTE振威非开挖展(2022年北京国际地下工程建设及非开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我国规模较大、影响力较为广泛的非开挖技术装备展览会,自创办以来...

2022年7月6-8日,一年一度的非开挖行业盛会——CITTE振威非开挖展(2022年北京国际地下工程建设及非开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我国规模较大、影响力较为广泛的非开挖技术装备展览会,自创办以来,一直以推动地下工程建设的发展为使命,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品牌展览会。


2022年,CITTE北京非开挖展将携手cippe北京石油展启用北京新国展全部8个展馆,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18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展会将注重行业创新与应用,坚持清洁低碳化战略方向,与众多行业企业一道,共同助力中国地下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自启动招展工作以来,参展报名和展位预定工作一直在有序进行中,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截止目前,80%的黄金展位已被展商预定,优质展位已所剩不多。





123000+专业观众到场


保障企业参展实效


2021年,展会专业观众数量达到123000人次,专业参观团300余个,参展企业对展会的满意度达90%以上。据组委会介绍,CITTE2022将继续组建不少于30人的专业观众组织团队,专注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球,重点邀请各市政总院、各市建工集团、华北市政总院、中铁四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勘探设计院、中交隧道工程局等国内外专业观众和采购团体到场参观采购。


在专业观众邀请方面,组委会将根据参展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买家邀请计划,一对一精准邀请采购商。组委会将启动覆盖全球、涉及全行业的专业买家邀请计划,将与驻华使领馆、非开挖协会、产业园区、行业媒体建立深度合作,将参展商、采购商的需求汇总融合,精准匹配采卖需求,为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实现精准商务对接搭建平台,为企业开拓市场助力。


百家媒体深度聚焦


多渠道传播推广


展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中国石油报、中国石化报、国家石油和化工网、Upstream、Worldoils、 Digital Refining、Oil & Gas Product News、Gulfoilfield Directory、非开挖杂志等国内外主流媒体、门户网站、财经媒体、行业媒体等1000+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展会还将利用抖音、今日头条、户外广告、杂志等多渠道进行广告投放。打造多渠道、覆盖式宣传网络。


展望2022,CITTE振威非开挖展定不负广大业内同仁的信任与支持,用匠心打造最好的展会,为时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世界贸易和经济复苏注入一份动力。


2022年7月6-8日,让我们继续相约北京,相约CITTE2022!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