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防爆精品,打造防爆百年品牌!上海飞策防爆参展cippe2020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8-13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20年8月26日-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上海飞策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

2020年8月26日-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上海飞策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现场,展位号E1880,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上海飞策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防爆电器,防爆灯具,防爆管件,防爆配电装置,防爆风机,粉尘防爆,防腐防尘,防水等九大类:百余系列上千种防爆产品,全方位满足于,石油、石化、化工、煤碳、电力、医药、纺织、酿酒、航天、军工、铁路、冶金、船舶、消防、市政、公安等各个领域的使用需求。
 


 

公司开发了全系列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外型美观的防爆防腐全塑类产品。另外又推出一系列不锈钢防爆外壳类电器、灯具充分满足于用户防爆、防腐、防水、环保、节能等要求的新一代主导产品。
 


 

于此同时公司将健全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随时为用户提供高效、细致、全面、专业的服务,与用户一起实现“防范于末然防爆于现场”的安全生产理念。“铸防爆精品,打造防爆百年品牌”是我们的目标,上海飞策防爆热忱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创防爆新光辉。

 


 

8月26-28日,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0,并莅临上海飞策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企业展台(E1880)交流洽谈。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cippe2020。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