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腐蚀、超耐磨解决方案供应商——烟台奥泰新材料即将亮相CIPE2020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7-15  来源:cipe  关注度: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油气管道大会第二十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带来石油天然气管道技术装备领域先进...

一年一度的油气管道大会——第二十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带来石油天然气管道技术装备领域先进的产品与技术。烟台奥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展会,并现场展示各系列产品,展位号为E4073,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企业推荐

企业名称丨烟台奥泰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丨E4073

服务推荐丨提供超耐腐蚀、超耐磨解决方案

公司介绍

烟台奥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有22年出口欧美日本经验的冶金专家,为国内外提供世界领先的超耐腐蚀、超耐磨解决方案,包括:代镀铬的Nano系列HVAF、HVOF超音速火焰热喷涂用8-25um、15-45um、3-10um专利非晶+纳米晶粉末,超耐腐蚀类似哈氏合金C276、高耐磨、耐高温的高速激光熔覆及PTA等离子堆焊用专利镍基合金粉末,超耐磨碳化钨硬质合金钨钢钎焊专利覆合可拼接板及泥浆泵缸套,PDC金刚石精密轴承及硬质合金扩散焊长异形刀头等。
 

共创专利涂层,免费解答冶金问题

合金专家微信号:AlloyExpert


 

产品推介


 

奥泰新材专利粉末NanoY是独特的镍基合金,有均匀的非晶+纳米晶微观组织,包括8-25um、15-45um、3-10um等粒度。超音速火焰热喷涂中采用比碳化钨略低的热输入和快冷后的涂层组织中非晶率可以高于粉末。
 

NanoY专利涂层性能:1.1超耐腐蚀超越哈氏合金C276和In625,可耐纯酸纯碱腐蚀。1.2硬度为HV700-900,高耐磨。1.3耐热温度可达1000℃。1.4与基体有很好的结合强度,可用于HVAF、HVOF、等离子喷涂、爆炸喷涂或冷喷涂的表层及过渡层。
 

NanoY专利涂层用途为:超耐侵蚀、耐气蚀、高耐磨、耐高温的长粗轴及套管类工程机械零件、螺杆转子、液压支柱、阀门、柱塞、套管、纸浆辊、水轮机叶片、抽油杆,海水侵蚀等。
 


 

奥泰新材专利铁基合金粉末NanoA有均匀的非晶+纳米晶微观组织,包括8-25um、15-45um、3-10um等粒度。超音速火焰热喷涂中采用比碳化钨略低的热输入和快冷后的涂层组织中非晶率可以高于粉末。
 

NanoA专利涂层性能:1.1孔隙率低于0.1%,200um以上涂层可免密封。耐腐蚀超越316L和镀硬铬,可耐强酸强碱以外的各种腐蚀介质。1.2硬度为HV700-800,高耐磨。1.3耐热温度可达400℃。1.4与基体有很好的结合强度,也可用作过渡层或爆炸喷涂。
 

NanoA专利涂层用途为:高耐侵蚀耐磨的螺杆、长细管内壁、液压支柱、活塞、阀球、纺丝辊、拉丝塔轮的热喷涂代镀铬、海水侵蚀等。
 


 

常规的镍基自熔合金含大量的硼化物对耐腐蚀性造成不利影响。奥泰新材的专利超级镍基合金NanoF通过减少硼化物、增加硅化物硬质相并且以团絮的方式存在,大大提高耐腐蚀性能为类似哈氏合金C276、Inconel625,同时保障粉末的自熔抗氧化性能、提高硬度达约HRC65、提高耐热温度达1000℃。
 

NanoF专利涂层用途为:奥泰新材火焰喷涂+重熔用专利镍基自熔合金粉末NanoF适用于各种超耐腐蚀、高耐磨、耐高温的零件,包括:柱塞、阀门、螺杆等。
 


 

奥泰新材专利超级镍基合金粉NanoNF及NanoN系列的耐腐蚀性能类似哈氏合金C276、Inconel625,可耐纯酸纯碱腐蚀。耐高温可达1000℃。
 

NanoNF涂层硬度可达HV700-900,耐磨性非常好。没有预热时涂层开裂属于正常现象。预热250℃或重熔可以消除涂层开裂。尽管重熔是附加的工序,但使得激光熔覆可以更快而不必考虑开裂。重熔可以代替熔覆来控制表面粗糙度。
 

NanoN涂层硬度为HRC40-50,耐磨性很好。不预热不重熔涂层也可以不开裂。
 

PTA等离子摆动喷焊也可以获得厚度0.4mm的超薄涂层。
 

NanoNF及NanoN用途为:各种超耐腐蚀、高耐磨、耐高温的零件,包括:长粗轴、液压支柱、套管、纸浆辊、柱塞的高速激光熔覆,或普通激光堆焊眼镜管、耐高温玻璃模具,摆动等离子超薄堆焊代替高级镀硬铬、长细管内壁堆焊,海水侵蚀等。
 


 

奥泰新材专利气雾化粉末NanoC是铁基超耐气蚀合金中加入硬质相,硬度HRC42-52。
 

NanoC用途为:高速激光熔覆或PTA摆动等离子堆焊超耐气蚀的水轮机叶片、海水侵蚀超薄涂层,可代镀铬等。
 


 

奥泰新材独特的低成本破碎混合粉末NanoM是在马氏体钢内加入耐磨硬质相,硬度为HRC60-65,高耐磨。预热大约250度可以避免涂层开裂。
 

NanoM粉末用途为:激光熔覆或PTA等离子喷焊高耐磨的轧辊、采矿及农机零件等。
 


 

奥泰新材的超耐磨碳化钨硬质合金钨钢覆合专利环接泥浆泵缸套AM-WCliner由精密的硬质合金环覆合连接到钢套管内,可确保精度及可靠性,寿命可达2年以上。
 

奥泰新材的超耐磨碳化钨硬质合金钨钢钎焊覆合专利可拼接板包括可拼接的钢基板+覆合硬质合金块,钎焊率及覆合强度足够高,耐磨性足够好,钢基体覆合板及制砖模具等具有很好的强度。常用于采矿、水泥、制砖模具、泥浆桨叶等。
 


 

奥泰新材的PDC金刚石轴承是把PDC刀头的硬质合金钎焊在钢的基座上后,对含PDC刀头的工件进行精密加工而成。
 

奥泰新材的PDC长异型刀头用硬质合金在700℃以下扩散焊连接而成,通过长时间的高压接合使原子扩散,在原子水平上形成键而成为整体,接头强度高于硬质合金基材。我们可以将PDC复合片刀头连接在钻头、刀柄或其他硬质合金基体上。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录公司官网查看:www.AMAmetallurgy.com
 

奥泰新材作为世界领先超耐腐蚀、超耐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第一次就做正确"是公司的质量文化。公司的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能与客户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沟通中感受到奥泰新材料的真诚、尊重、信赖、创新、品质和专业。
 

联系方式

烟台奥泰新材料有限公司

电话:0535-2165171
 

中文网址:www.AMAmetallurgy.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路1号,邮编264006
 

2020年8月26-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您参展参观振威2020北京油气管道展,并莅临烟台奥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展台(E4073)参观交流。
 

抢位热线:010-5617694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