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家石油提高一季度LNG销售与产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5-27  来源: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马来西亚能源巨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公布称,由于贸易活动增加,其季度液化天然气销售增长6%。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液化天然气销量为999万吨,去年同期为940万吨。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液化天然气产量也增...

马来西亚能源巨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公布称,由于贸易活动增加,其季度液化天然气销售增长6%。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液化天然气销量为999万吨,去年同期为940万吨。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液化天然气产量也增加了3%,达到739万吨,主要原因是原料气供应量增加,宾图鲁液化天然气厂业绩稳定。
 

然而,液化天然气领域良好的运营结果并不能帮助马国油克服由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全球需求下滑的影响。
 

马国油第一季度利润下降68%,主要原因是石油、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价格下跌。
 

该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导致全球封锁,经济活动骤然下降,公司目前所处的经营状况“前所未见”。
 

从项目来看,马国油在本季度有多个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其中一个项目是其第二个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PFLNGDua抵达位于马来西亚沙巴近海的罗坦气田。
 

马国油计划在年底前将150万吨/年的产能装置商业化。
 

马国油通过视频电话会议签署的第一笔虚拟液化天然气交易,将看到该公司在婆罗洲岛上提供一个ISO储罐灌装设施。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