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个月 法国新增光伏装机707MW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2-04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关注度:0]
摘要: 法国生态与团结过渡部Frances Ministry of Ecological and Solidarity Transition发布了截至9月底的前9个月新增太阳能安装统计数据。前九个月,法国新增光伏装机量707MW,2018年前...

法国生态与团结过渡部(France’s Ministry of Ecological and Solidarity Transition)发布了截至9月底的前9个月新增太阳能安装统计数据。前九个月,法国新增光伏装机量707MW,2018年前三季度,法国光伏装机711MW,相比之下,2019前九个月的装机增长仅略高于2018年同期。截止2019年9月底,法国累计光伏装机量9.6GW。
 

在这707MW新增装机量中,超过一半是规模超过250KW的光伏项目,但在数量上,这些电站仅占总新增数量的不到1%。低于9 kW的工厂占新并网项目总数的86%,但仅占新安装容量的9%。
 

根据该部门的统计,目前还有5.7吉瓦的批准项目正排队等待电网审核,其中已签署并网协议的项目有1.5GW,自年初起,这一数字增加了27%。
 

法国光伏装机量累计9.64GW,其中大部分都位于国内,还有一部分约391MW在其海外领土。在法国本土,奥卡西尼省新阿基坦大区自年初以来,Auvergne-Rhône-Alpes和Provence-Alpes-Côted'Azur占所有新增项目的69%。
 

前九个月的光伏发电量同比增长近9.2%,达到9.5 TWh。该部表示,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有利的日照条件。目前法国太阳能电力占法国总电力消耗的2.8%,比2018年同期高0.3个百分点。
 

法国制定了2023年底前达到装机18.2 GW的目标,若要实现这一目标,法国必须保持每季度太阳能的并网量达到500兆瓦。
 

邻国德国今年10月,仅一个月时间就超过了377兆瓦,超过法国整个第三季度的装机量。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