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油气开发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德石股份将亮相2020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1-2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20年3月26-2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3馆,展位号E3500。 ...

2020年3月26-2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3馆,展位号E3500
 


 

德石,源自1961,该公司秉承匠者之德,初心不改,致力于为油气开发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让能源开采更加安全、绿色、高效。如今,德石已经成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延长石油等国内四大油气集团,以及NOV、EGPC、ADNOC、乌开采、伊油等国际油气集团的合格供应商。
 


 

从创立到发展,德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精益化的加工工艺与不懈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山东省螺杆钻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对钻井工具及石油装备技术持续攻关。德石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国际一流螺杆钻具,在高温、高压等不同地质条件下,满足快速钻井与智能钻井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钻井轨迹设计、勘探施工及注浆控水等一体化服务。
 


 

德石注重油气勘探开发的质量与效率,在油气环保新趋势下,为绿色能源开发助力,提供污泥回注等环保一体化技术服务。为赋予产品更优异的性能,德石为石油装备、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表面电镀技术服务。从优秀到卓越,德石凭借深耕油气开发行业半个多世纪的技术沉淀和科学完善的国际化管理体系,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与客户同心同行,共建全球能源新生态。
 

产品图片展示


 

钻井


 

钻具


冲击钻具


 

泥浆泵


 

地热回灌


 

套管头


 

调剖泵


 

压驱泵

专业的销售、技术和售后工程师团队,遍布国内外的服务站点,支持24小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高效、卓越的服务,超越客户期待。从中国走向世界,德石致力于成为国际油气开发行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2020年3月26-28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0,并莅临德石股份展台(E3馆-E3500)参观交流。
 

cippe2020抢位热线:010-56176968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