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0月石化产品与NDOX出口下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报道,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新加坡10月份的石化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19.2%,至12.6亿新元合9.26亿美元,而其非石油国内总出口量NODX下降了12.3%。 根据新加坡企业集团的数据,石化产品出货量的下降幅度大于...

据报道,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新加坡10月份的石化产品出货量同比下降19.2%,至12.6亿新元(合9.26亿美元),而其非石油国内总出口量(NODX)下降了12.3%。
 

根据新加坡企业集团的数据,石化产品出货量的下降幅度大于9月份的10.6%。
 

10月份NODX跌至143亿新元,其前十大出口目的地中的九个都出现了收缩。出口中国台湾的是唯一例外,当月增长了7.0%。
 

对日本的出口下降了39.5%,在十月份的新加坡主要市场中跌幅最大,其次是印度尼西亚(-15.5)和欧盟28(-13.2%)。
 

新加坡是一个依赖出口的经济体,受困于长达16个月的贸易紧张局势。
 

10月份出口中国和美国的NODX同比分别下降5.5%和10.5%。
 

自5月以来,新加坡工厂已经连续六个月收缩,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低于50。
 

根据新加坡采购与材料管理研究所(SIPMM)的数据,10月份的PMI读数为49.6,高于9月份的49.5。
 

到2019年9月的三个月中,经济回升至季度环比增长模式,避免了技术性衰退。在第二季度收缩了2.7%之后,该季度GDP环比增长0.6%。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