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7月燃料油出口同比下降11.6%至253.2万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8-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23日伦敦报道,俄罗斯能源部中央调度部门周四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7月份燃料油出口量同比下降了11.6%至253.2万吨,而国内燃料油交货量同比增加了0.6%,至94.4万吨。 在国内燃料油交货量...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23日伦敦报道,俄罗斯能源部中央调度部门周四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7月份燃料油出口量同比下降了11.6%至253.2万吨,而国内燃料油交货量同比增加了0.6%,至94.4万吨。
 

在国内燃料油交货量小幅增长之际,俄罗斯国内船用燃料油需求良好,且7月下半月国内价格相对于出口净回调,恢复了典型的溢价。然而,这一增幅微乎其微,因为在本月初,国内价格相对于出口净回贴水有所下降,使得国内交货的吸引力不如出口。
 

7月份俄罗斯国内燃料油交货量同比增加了11.8%。
 

俄罗斯7月份燃料油出口量比6月份增加了1.6%,这是因为为燃料油和减压柴油(VGO)等黑色产品出口提供额外出口渠道的内河航运在所有河流流域都已经开通。
 

俄罗斯能源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7月份的燃料油产量为379.4万吨,同比下降了4.4%,但环比增加了7.7%,因为许多炼油厂在维修后恢复了生产。
 

俄罗斯石油生产商正在通过炼油厂的现代化改造逐步减少燃料油的产量,并预计从明年1月起燃料油监管将发生重大变化。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将把船用燃料的硫含量从目前的3.5%减少到0.5%。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