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将引领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行业的产能增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8-23  来源:天然气资讯  关注度:0]
摘要: 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3年间,亚洲新建规划和宣布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项目预计将占据63%的份额,引领全球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行业产能增长。 该公司的报告 全球LNG再气化行业展望到2023年产能与和...

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3年间,亚洲新建(规划和宣布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项目预计将占据63%的份额,引领全球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行业产能增长。
 

该公司的报告 “全球LNG再气化行业展望到2023年——产能与和资本支出展望,以及所有运营和计划再气化终端的细节”显示,到2023年,亚洲计划和宣布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终端的总容量预计将达到11.6万亿立方英尺。其中,8.2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增长将来自前期宣布的项目,其余3.4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增长将来自已获批准的规划项目。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Soorya Tejomoortula解释说:“在亚洲,预计到2023年,计划和宣布的62个终端将投入运营。其中,孟加拉国的玛塔巴瑞和印度的亚南这两个已宣布的终端的最大产能分别为5480亿立方英尺和5360亿立方英尺。”
 

预计中东地区的再气化能力增长率将位居全球第二,其次是亚洲。到2023年,该地区的再气化能力预计将达到2.3万亿立方英尺,其中,预计1.4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将来自规划项目,而0.8万亿立方英尺的产能将来自早期宣布的项目。
 

Tejomoortula总结道:“在中东,两个计划中的再气化终端,科威特的Al-Zour和巴林的巴林浮动终端,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运营。Al-Zour终端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再气化项目,产能为1.2万亿立方英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