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誉业界的工业阀门服务商——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亮相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30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展位号为E1394,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展位号为E1394,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阀门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工业阀门维修维护全流程解决方案。公司位于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科技园,在苏州和天津有两家维修基地。
 


 

全方位服务客户

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管道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阀门技术研发与转让,阀门维修设备的制造与销售,阀门管道维修,维护以及提供相关的工程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高温高压阀门的维修与测试,工艺阀门维护与测试,控制阀、调节器和执行器的维修,安全阀的维修、校准,维修程序计算机管理控制模式,库存零件及整阀提供,24小时的应急电话技术支持,网络技术支持,紧急在线抢修支援。
 


 

目前,苏州苏恩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可提供三种维修模式,即在线维修、返厂维修、驻厂维修,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和客户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维修模式。
 


 

点击下方小视频,可进一步了解苏恩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