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尼在埃及权益油气日产量提高到35万桶油当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普氏能源资讯2019年7月23日伦敦报道,意大利埃尼公司周二在埃及西部沙漠发现石油后开始了生产,并宣布了几项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发现,称埃尼公司去年在埃及的油气产量提高了30%左右。 埃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日前投...

据普氏能源资讯2019年7月23日伦敦报道,意大利埃尼公司周二在埃及西部沙漠发现石油后开始了生产,并宣布了几项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发现,称埃尼公司去年在埃及的油气产量提高了30%左右。
 

埃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日前投产了2018年在西瓦绿洲和地中海沿岸之间的西南梅雷哈地区获得的发现中的两口井,目前日产量为5000桶,9月份应该会达到7000桶。
 

埃尼公司说,该公司已把其在埃及的权益油气日产量提高到了35万桶油当量,高于去年平均30万桶油当量的水平。埃尼公司表示,随着祖尔深水气田产量增加以及尼罗河三角洲浅水区Baltim South West气田的投产,其在埃及的权益油气产量还将进一步增加。埃尼公司持有祖尔深水气田的50%权益。
 

周二的声明凸显了埃尼公司在埃及所有主要石油和天然气省份所扮演的角色,包括苏伊士湾、西部沙漠、尼罗河三角洲以及深水和浅水地中海。埃尼公司在埃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英国石油公司去年在埃及的日产量刚刚超过20万桶。得益于2017年发现的祖尔深水气田,埃及在2018年9月实现了天然气自给自足,现在每月出口几船液化天然气。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