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杭州碱泵公司将亮相8月28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12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浙江华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碱泵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展会,并现场展示其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展会号为E1515,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浙江华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碱泵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展会,并现场展示其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展会号为E1515,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浙江华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碱泵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60多年专注于化学流体输送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是化学工业部化工流程泵的指定生产企业,中化,中石化,中铝集团合作伙伴。该公司历年综合经济指标在全国泵行业中名列前10名。
 


 

杭州碱泵坐落于杭州西湖科技园,现有员工300人,主要生产石油化工泵、纸浆泵、渣浆泵、轴流泵、软管泵、磁力泵、脱硫循环泵、真空泵、污水泵、浆料泵、多级泵、液下泵、工业粉粹机等设备,生产能力达10000台套/年,是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有机化工、环保、氯碱、制糖、制盐、造纸、水处理、食品、制药等行业的主力供应商。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湖科技园西园5路12号

销售热线:0571-89905601 89905603

公司传真:0571-89905602 89905612

公司网址:www.alkalipump.com

E-mail :sales@hbgroups.com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8月28-30日继续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同期开幕的展会还有第十一届上海国际仪器仪表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安全防护与消防应急管理展览会。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