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行业领军企业储信法兰亮相8月28上海石化展!数十家法兰企业群集本届展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7-10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储信法兰管件有限公司(简称储信法兰)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现场将展示由公司所产的各类型号法兰管件,展位号为E15...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储信法兰管件有限公司(简称储信法兰)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现场将展示由公司所产的各类型号法兰管件,展位号为E1520,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储信法兰管件有限公司

该公司前身为永兴精工管件厂,于1994年成立。20年来,储信法兰坚持品质第一、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与突破,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其精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国际、国内客户的高度赞誉。
 


 

20年的不懈努力,储信法兰走到今天,发展壮大为集法兰和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跑企业。目前,公司严格执行ISO、IDF、GB和3A工业标准。其产品质量可靠,品种齐全,满足石油、化工、食品、啤酒、制药、果汁等行业的需求。其产品以绝对的优势,网络国内市场,并远销中东、欧洲等国外地区,深受客户亲赖。
 


 

储信法兰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在品质方面更下了恒心,带颈对焊法兰实施了每件探伤处理,公司规定了不探伤不出厂的规章。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储信法兰的第一追求,以自己的执着和诚信,精心打造每一件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目前,已报名参加本届上海石化展的法兰企业有中宝法兰、集嘉管业、大业法兰、昌一阀门、温州法兰、松海法兰等十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在上海石化展上初步形成法兰行业的集群效应。同时,本届展会的采购商对接会中,已有众多采购企业明确表示要现场采购法兰配件,相信双方将在本届展会上达成合作。
 

cippe.com.cn"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opener noreferrer">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