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南王红出席京交会全球服贸展望委员会议陈东升俞敏洪张学山等参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5-28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5月27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组委会主办的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筹委会圆桌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

2019年5月27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组委会主办的“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筹委会圆桌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会议由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主持,京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和京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原秘书长张燕生,中科院院士、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鄂维南,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主席布鲁诺·马谢,欧洲科学院院士、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科学董事汉斯·乌思克尔特,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联想研究院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徐飞玉,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顾学明,日本伊藤洋华堂株式会社社长三枝富博,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等,政、产、学、研方面的代表共同受邀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并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和北京国际服务贸易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筹建工作的嘉宾,围绕如何筹建好委员会及联盟,促进全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把京交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建言献策。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京交会的国际影响力,更好发挥京交会促进服务贸易发展的龙头展会作用,推动国际服务贸易实现更高水平合作与发展,京交会组委会发起成立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京交会执行机构将联合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跨国公司、知名企业、专业组织等共同发起组建北京国际服务贸易联盟。
 

委员会将设双主席、双秘书长,将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官员、境内外商协会知名人士、境内外服务贸易领域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等加入,共同打造开放型服务贸易智库,把京交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提供智力支持。

 


 

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出席会议

会上,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表示,2019年京交会从规模、层次上得到了极大提升。纵观全球展览行业,货贸展览比比皆是,以服务贸易为主进行展览的展会并不多见。服务贸易范围广阔、形式多样,京交会要通过科技服务、技术服务、经济服务、人文服务、知识服务等多方面聚焦,以会带展,打造京交会核心引爆点,站在全球高度打造世界级服务贸易大会。
 

据悉,联盟作为永不落幕京交会的重要载体,将广泛吸纳境内外商协会、专业组织及知名企业加入,计划在6月1日京交会闭幕签约仪式上发出组建倡议,力争2019年年底前完成组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