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探测行业引领者——河南中安电子将参展2019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5-17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连续多年参展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的河南中安电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将携多款仪表产品亮相上海石化...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连续多年参展”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的河南中安电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将携多款仪表产品亮相上海石化展,展位号:E1615。届时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河南中安电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石油石化行业气体探测仪表配套供应商,中安依托精湛的技术,持续的创新,产品品质出众,外观设计精美,资质证书齐全等众多优势,在石油炼化上下游产业链中使用广泛。中安产品品牌行业知名度高,仪器出口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是各大石油石化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大型炼化设备厂商首选产品。
 


 

2019年3月27日--29日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览会(cippe2019)”上,中安展台人气爆满,共接待客户近百家,中安探测本次便携式包胶工艺泄露警报仪,激光气体遥测仪表等受到客户高价好评,是国内唯一替代进口类产品的理想首选产品,气体探测器硫化氢甲烷沼气类等测井钻井设备深受客户喜爱。
 


 

中安产品可实现监控现场被测浓度气体通过互联网远传监控,可实现手机APP实时监控等功能,也可实现探测设备无线传输监测数据。 更多产品请浏览:www.hnza-china.com

cippe上海石化

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经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每年秋季在上海举办(春季在北京)。
 

cippe上海石化展专注于石化装备领域企业发展,展会专业化程度高,覆盖领域广,受众企业众多。历经十年的发展,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为极具代表性的石油化工装备盛会。
 

数据看展会


 

2019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

诚邀行业企业参展参观

媒体合作: 越经理

电话:010-59273806

微信:13848585181

展商咨询:田女士

电话:010-58236561

微信:13601010483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