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融成智能装备制造邀您共聚2019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5-15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召开!长春融成智能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1550。 ...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召开!长春融成智能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1550
 

企业介绍

融成智造(原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化工后处理环节的智能仓储、数字化灌装车间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行业经验,服务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是国内唯一集化工后处理灌装、车间仓储及物流转运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秉承“建设让员工幸福的文化、生产让客户敬慕的产品、做让社会尊重的企业”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二十几年来融成智造以科技创新实现行业梦想为使命,以打造国际化高端智能装备品牌为己任!专注、笃定、锐意创新、恪守商道,成长为“中国制造2025”先锋军。
 

融成智造—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是集数字化、人工智能化、人机一体化相结合,利用物联网技术和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服务,实现从任务订单、生产排程、数据调配全程监管与控制。系统可独立承担分析、判断、决策等任务,提高生产过程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以及合理计划排程。提升生产效率,节约生产空间、降低人工成本,杜绝作业差错。广泛应用在石化、医药、食品、工业零部件、物流储运等行业。运行稳定,满足整机防爆要求,可用于危化品仓库。
 


 

智能立体仓储系统(AS/RS)


 

物流转运系列运输车

融成智造——智慧灌装更懂你

自动化灌装是指液态物料后处理环节在无人直接参与下,经过自动检测、信息处理、分析判断、操纵控制,实现2L-1000L容器灌装生产过程。广泛应用于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化、润滑油、医药、食品等行业,针对不同高危险、高污染、高粘度、剧腐、剧毒、易板结液态物料进行定重灌装。产品设计人性化,操作稳定安全,灌装过程绿色环保,与MES系统进行数据交互,配合智能立体仓储集成使用,为企业打造现代化的智能工厂。
 


 

cippe上海石化

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经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每年秋季在上海举办(春季在北京)。
 

cippe上海石化展专注于石化装备领域企业发展,展会专业化程度高,覆盖领域广,受众企业众多。历经十年的发展,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为极具代表性的石油化工装备盛会。
 

数据看展会


 

2019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

诚邀行业企业参展参观

媒体合作: 越经理

电话:010-59273806

微信:13848585181

展商咨询:田女士

电话:010-58236561

微信:13601010483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