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ACUWORX真空吊具为石油石化管道行业提供完美的管材吊装方案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VACUWORX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VACUWORX是世界先进的真空吊装设备制造商,他们将带来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真空吊具。展位号为W2640,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台详谈...

3月27-29日,VACUWORX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VACUWORX是世界先进的真空吊装设备制造商,他们将带来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真空吊具。展位号为W2640,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台详谈合作。
 

VACUWORX

展位号:W2640

大中华区总代理:上海西涌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松江临港科技城
 

电话:021-67645087
 

网址:www.VACUWORX.COM

VACUWORX来自美国。作为世界先进的真空吊装设备制造商,VACUWORX以全球安全和工程标准,长期致力于工业吊装方案的研究、生产和开发。如今,VACUWORX凭借其全新的第三代技术、卓越的品质享誉全球,在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市场占有率达90%。现设备已在中国石油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投入使用。工业吊装具有体积和自重小、吊装能力大的优点。容易操作,方便维修保养的优点。
 


 

VACUWORX真空吊装设备的优势

更安全

双保险设计,保证在断电或突发情况下的安全可靠。VACUWORX 凭借独有的先进技术,以国际最严格的要求和规定作为安全设计理念,给出安全性能远高于传统吊具的解决方案。
 


 

更高效

吊装过程的吸、放动作在瞬间完成,效率数倍提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
 


 

更智能

利用全新的第三代技术,使设备更灵巧。具有自动识别、感应、无线操作等特点,操作便利。
 


 

VACUWORX真空吊具的应用

其真空吊具一直是工程和制造领域最优质的重型起重设备,长期运用于油气、水和下水道、公路和重型建筑、混凝土施工、园林绿化和制造业等行业。
 


 

VACUWORX真空吊具可配套于起重机、天车、行车、叉车、挖掘机等设备。
 


 

VACUWORX真空吊具可实现对物体的快速、准确吊装。
 


 

VACUWORX真空吊具既适用于几十公斤的小物件的吊装,也可实现40吨甚至更重物体的吊装作业。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