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然气价格低迷 还看欧洲需求救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黄金头条报道,近期全球各地天然气价格持续走低,亚洲地区现货价格跌至欧洲现货价格下方,这是2015年年初以来的第一次。 2018年年末至今的冬季中,由于气温高于通常的冬季,天然气需求下降。 而在供应面,澳大...

据黄金头条报道,近期全球各地天然气价格持续走低,亚洲地区现货价格跌至欧洲现货价格下方,这是2015年年初以来的第一次。
 

2018年年末至今的冬季中,由于气温高于通常的冬季,天然气需求下降。
 

而在供应面,澳大利亚、美国和俄罗斯供应增加,埃及也开始再度进入天然气市场,这使得该市场供应充足。
 

摩根士丹利此前表示,欧洲天然气价格较美国天然气长期边际成本低了差不多2美元,亚洲地区也出现了相似的信号。
 

美银美林Global Research此前表示,2016年全球天然气的价格也很低,而全球天然气产量有所下降。
 

我们注意到目前美国Sabine Pass的出口量没有下降,且库存几乎是满的。
 

该行认为,这些天然气出口是亚洲地区无法消化的,因此需要欧洲地区的需求来平衡全球市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