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卫士—贝尔佐纳携最新高分子聚合物科技亮相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5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防腐卫士贝尔佐纳将亮相本届展会W1馆-W1933展台。 金属腐蚀源于与油...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防腐卫士—贝尔佐纳将亮相本届展会W1馆-W1933展台。
 


 

金属腐蚀源于与油气生产中介质发生化学或电化学作用产生的破坏,在油气生产加工过程中,金属腐蚀会出现在各个工艺段,如海上平台、管道、反应器、工艺容器、泵(压缩机)、储罐、换热器、槽和塔等设备。因腐蚀造成的生产设备问题和跑冒滴漏现象会影响生产装置的安全性,生产周期和设备寿命;产品和原料流失,增加生产成本,同时有毒物质的泄漏污染环境,危害大众健康,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防腐技术来解决。
 

陈旧问题 创新方案

腐蚀性较强的化学物质和侵蚀磨损都会对设备和结构产生不利影响,导致资金和运营成本的增加。高温与高压环境会使腐蚀问题恶化,高性能保护及修复材料的正确选择和运用,可通过业主和设计公司将合适的防护材料设计到新建设备之中达到保护的目的。在设备生产过程中,损坏的组件也可以通过维修得到保护和翻新。贝尔佐纳高分子聚合物解决方案在降低资本支出,减少维护成本,提高效率和安全,减少停机时间,简化维护程序,延长机械和设备的使用寿命上表现突出,不仅可以用于紧急维修而且还可以长期减缓腐蚀对设备的危害。3月27-29日,位于英国展团W1933展位的贝尔佐纳将携带这项新技术亮相cippe2019。
 

为储罐内外部提供全方位防护

储罐底边缘防护:在罐体日常操作过程中,从空罐至满罐的循环,冬季至夏季气候交替,会导致罐体裙边发生形变,罐体底部缝隙变大。如果没有有效的防护措施,水分可在断角处聚集或在罐底蔓延,导致罐底腐蚀、泄漏甚至最终造成罐体失效。贝尔佐纳储罐底边缘防腐防水系统的产品具有微孔单向膜的透气不透水特性,可防止水分渗透基材,且具有弹性,耐储罐边缘板形变,可以保护储罐板边缘十年以上,而且使罐底操持干燥,是长期的解决方案。
 

储罐修复及安装改造:常规焊接方法会带来很大问题,如焊接缺陷、基材翘曲、内外衬里受损,且储罐常常需要排空以便进行高温作业和消除热影响区的应力。这会造成重大的健康和安全危险,特别是在火灾风险高的敏感区域。许多工况下,如果储罐不能排空,焊接可导致重大的安全事故,因此这种方式并不可取。贝尔佐纳的冷焊技术可常温施工,无需焊接,避免了高温作业,排除了动火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
 

储罐内壁的防腐保护:储存物质中含有的腐蚀性介质会腐蚀侵蚀储罐内表面。贝尔佐纳独特的无溶剂涂层材料对多种化学品都有良好的耐化学性,保护设备免受腐蚀性介质的影响。
 


 

为高温浸泡及侵蚀防护而专门设计的防护型内衬

1987年,贝尔佐纳内衬涂层首次在英国北海平台分离器的腐蚀修复和保护中被指定。显著的耐侵蚀性,防止了压力容器内砂喷射系统运行时对容器内表面的磨损,由于效果出色,使得上百个压力容器内应用贝尔佐纳内衬涂层。现在贝尔佐纳可以为处理液烃、气体和工艺化学品容器,包括分离器、脱盐罐、段塞流捕集器,火炬分液罐等多种压力容器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由于贝尔佐纳在腐蚀修复和防护的丰富经验,在21世纪初业主和作业者开始在设计阶段指定贝尔佐纳内衬涂层对其新建处理容器进行保护。
 

除了工艺处理容器内衬涂层以外,全套的耐腐蚀方案还包括小口径短管和法兰面保护,可以将基材与腐蚀环境完全隔离。贝尔佐纳工艺处理容器内衬涂层系统可以提供长期的腐蚀防护,远比其它腐蚀保护技术更方便维护。
 

本届展会,贝尔佐纳高分子公司委派其全球油气大项目经理任炜以及资深技术工程师邓炳华代表该公司参展。任经理针对贝尔佐纳的高温涂层评论道:“贝尔佐纳一直走在防腐科技创新的前沿,我们的高温涂层在全球多个新建油气项目中中标,目前中国团队正在为全球最大油田之一的扩建项目提供处理容器的高温涂层及施工服务。我们在2017年完成了40个处理容器及824个短管插入的施工,其中10个大型处理容器长达46米,直径达4.5米。从2011年到目前为止,贝尔佐纳已在中国为300多个不同规模和工况的工艺处理容器提供了高温涂层保护。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施工服务是贝尔佐纳对全球油气客户的承诺!”
 


 

复合材料修复方案-贝尔佐纳管道包扎补强技术

由外部与内部腐蚀造成的薄壁与穿孔缺陷可使用复合管道包扎系统进行修复。该包扎系统由贝尔佐纳增强带和材料组成,可以根据设备的运行参数,如污染物、运行温度和压力等而专门进行设计。包扎系统也可以在需要额外结构补强的区域同粘接钢板配合使用。在管道包扎施工的大约半个世纪后,2007 年贝尔佐纳管道包扎补强技术新增到该系列里。此技术符合ASME PCC2文献4.1和ISO/TS 24817。每个贝尔佐纳管道包扎补强系统都根据其特定条件而独立设计,并由经过考核认证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其保质期基于预期的设计寿命。2014年,贝尔佐纳推出了新一代的管道包扎补强技术,可更好地适用于不同条件与气候环境,包括冬季(施工温度5℃-20℃;运行温度60℃)、热带(施工温度20℃-40℃;运行温度80℃)及高温(施工温度5℃-40℃;运行温度150℃)三个级别。
 

贝尔佐纳的管道包扎补强技术已在某油气公司2019~2020年度管道缺陷修补复合材料集中采购招标中,成功赢得供货资格。
 

专注 创新

贝尔佐纳在中国,通过经验丰富的员工及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可以提供全天24小时的技术支持。专业技术顾问经历过严格的高级培训并拥有多年现场经验,会协助客户选择材料、分析诊断、推荐解决方案以及提供现场施工支持。
 

自1952年创立以来,贝尔佐纳已成为高分子聚合物技术的创新先锋并且给油气承建、设备制造以及维护施工带来了根本性的变革。在30年前,贝尔佐纳带着国外的技术走进了中国市场,凭借其可靠并值得信任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工程设计院和业主的广泛认可。现在,贝尔佐纳又与工程设计公司成功合作,协助中国的工程公司走向海外并赢得更多的海外大型油气项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