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大幅增购美国液化天然气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11  来源: 经济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欧盟委员会3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7月25日至2019年3月初,欧盟从美国进口的液化天然气达79亿立方米,同比大幅增长181%。 欧委会说,2019年以来,来自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占欧盟所有进口液化天然气的12....

欧盟委员会3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7月25日至2019年3月初,欧盟从美国进口的液化天然气达79亿立方米,同比大幅增长181%。
 

欧委会说,2019年以来,来自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占欧盟所有进口液化天然气的12.6%,美国也因此成为欧盟液化天然气的第三大来源地。
 

欧委会表示,如果市场条件允许、价格合理,欧盟还准备继续扩大进口,并为此配建了一批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双方还将于5月2日在布鲁塞尔举办首届“欧盟—美国能源委员会高层论坛”。
 

2018年7月25日,欧盟和美国同意通过谈判降低贸易壁垒、缓解贸易摩擦,并同意暂停加征新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双边经贸议题展开会谈,并在会谈结束后召开联合记者会。双方表示要加强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具体措施之一即是欧盟从美国进口更多的液化天然气。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