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超硬材料制造商—中南钻石与您相约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2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3917。 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是...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3917
 


 

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超硬材料研发、生产制造商,高品质工业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市场份额世界第一。近几年来,该公司以“科技领先,创新未来”为指导,致力于超 硬复合材料(PCD、PDC)系列产品的持续创新,研发生产出刀具用金刚石复合片、石油天然气钻头用金刚石复合片及矿山钻头用金刚石复合片等系列产品,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
 


 

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红箭(股票代码:000519)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该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与国际接轨的全套检测 设备,质量体系已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体系已经通过ISO14001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参展展品介绍

cippe2019展会现场,该公司将重点展示大颗粒金刚石和石油/天然气钻头用金刚石复合片。
 

中南大颗粒金刚石,具有更高的耐磨性和锋利性,热稳定性等产品综合性能指标居行业首位,是孕镶钻头替代天然钻石,石油钻头保径替代聚晶体的最佳选择。
 

中南石油/天然气钻头用金刚石复合片是以该公司自行研制生产的专用优质金刚石微粉为原料,利用独特先进的六面顶压机合成技术,将金刚石和硬质合金在高温超高压下烧结而成的超硬复合 材料。具有聚晶层与硬质合金结合牢固、金刚石颗粒间呈D-D键连接的特点。
 


 

中南钻石金刚石复合片:由硬质合金基体和聚晶金刚石两部分组成,聚晶层金刚石含量均超过90%。既具有极高的硬度和耐磨性,又具有良好的抗冲击韧性, 基体界面几何形状进行优化设计 ,采用独特工艺对界面进行净化处理,不仅减少了复合片内部的残余应力,而且大大增强了界面间结合强度,提高了复合片的抗剥落和抗掉边能力.在用于中、硬及复杂地层钻进中,表现出超长、快速 的切削性能。受到用后客户的青眯!
 


 

3月27-29日,欢迎您莅临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展台参观,(展位号:E391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