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展铸就大平台:振威展览海南公司正式成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24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已经进入了大会展的时代,2018年四场展会外交平台的成功亮相,彰显了大国的风范、气度,也给各级各地政府通过会展推动城市影响力和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信心。大会展铸就大平台 ,大平台带来大机遇。 振威展览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现...

中国已经进入了大会展的时代,2018年四场展会外交平台的成功亮相,彰显了大国的风范、气度,也给各级各地政府通过会展推动城市影响力和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信心。大会展铸就大平台 ,大平台带来大机遇。
 

振威展览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战略,加速在全国重点区域的公司布局,承担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积极融入当地的发展战略,立足做好“城市会展服务商”。
 

善谋善为 善做善成
 


 

振威已经完成了在北京、天津、广州、陕西、四川、江苏、新疆、海南的战略布局

近期,振威展览又注资1000万元成立了海南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振威已经完成了在北京、天津、广州、陕西、四川、江苏、新疆、海南的战略布局,下属9个分公司,覆盖长三 角、珠三角、环渤海、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经济特区等国家发展的重点区域;振威也从20年前的自办几个展会,到自办品牌展会、政府展会承接、展厅规划设计、传媒综合服务等为一体全球会展综合服 务商。依托优质行业资源和专业操作能力,振威展览展示出了高度的综合实力,也与40多个各级各地政府建立深度合作,截至目前,承接的省部级以上展会项目高达24个,成为各地政府信赖的“ 城市会展服务商”,不断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会展时代更需要我们的勇气和担当,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区域意识到会展对产业的杠杆推动作用,也更迫切的需要深度融合国家政策的优质会展综合服务商。我们应该积极快速的行动 起来!”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表示。
 

把握大势 当争朝夕
 

海南经济特区是现在国家战略的一片热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使命,是总书记谋划、部署、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会展业是海南国际 旅游岛建设的重要内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给海南会展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使命。
 

2018年底,恰逢海南特区成立30周年,振威展览正式成立海南公司,全面调研海南的产业特色,论证大海南区域的会展战略,积极开展在海南的展会活动。到目前为止,振威已经在海南确定 布局了三个项目: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承接政府重大项目)。
 


 

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陪同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视察2018第三届海南新能源车展


 

2018第十届海南海洋展开幕式现场


 

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些项目,都紧扣海南的战略特色、产业优势、发展规划,振威展览将用一贯的工匠精神、专业专注的态度,在海南培育出一系列立足海南,辐射太平洋区域的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 化展会平台。
 

“融入当地产业、发展战略的展会,才是有生命力的展会;积极融入当地发展,成为城市会展综合服务商,是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使命。” 张学山说“我们做会展的意义,就 在于能够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推动城市的产业发展效应和社会效益;我们在海南的布局,正式基于这种初心”。振威展览也将会把这一份专业专注的热忱,融入海南这一份热土,为海南经济特 区完成四大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