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环保领域和油田领域—澜达石油参展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21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山东澜达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W3050。 山东澜达石油设...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山东澜达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W3050
 


 

山东澜达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专注环保领域和油田领域,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环保设备采购和服务及油田设备采购和服务。澜达石油专注油田环保领域为客户提供废弃物处理成套设备及技术服务;自动油罐清洗成套设备及技术服务及热解吸附成套设备及技术服务。同时为油田领域提供所需钻、修、完井设备;油田生产设备;油田各种配件材、管线、阀门等。



 

澜达石油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研发团队,可提供海上油田及陆地油田团队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服务,用心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各种需求和难题。
 

澜达石油秉承“诚信为本,工匠精神”的企业经营理念,旨在为全球工业制造企业提供诚实、有效的配套方案,为客户提供及时、透明、真实的采购体验。致力于把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专业的石油装备渠道供应商。目前,澜达石油的业务辐射全球20多个国家,发展了10几个国家代理及合作伙伴,携手同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绿色环保新油田。
 

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参观cippe2019,并莅临澜达石油展台(W3050)交流、洽谈。
 

参展展品简介

自动油罐清洗 ATC

技术特点:
 

安全——储罐机械清洗过程中,无人员进入。罐内注入氮气,氧气含量控制在8%,确保清洗环境安全;
 

环保——封闭式清洗流程,对环境无污染;
 

高效——设备连续运转,环境适应性高,清洗效率高;
 

经济——可回收罐内沉积物95%的可用成份。
 


 

废弃物处理

处理种类:
 

油田废弃物:含油固相、费泥浆,油田废水;工业废水等。
 


 

热解吸附设备

技术特点:
 

保护环境——采用非焚烧持久性有机物处理技术,与焚烧技术相比无有害气体产生排放,最大程度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节能——产品可用天然气、柴油、重油等作为系统燃料,加热系统仅排放燃料燃烧产生的烟气,无二次污染排放。
 

无原料要求——能够高效的回收油泥、钻井岩屑、废油漆、废塑料、制药废物等含油废物中的有机物。
 

安全、高效——能够安全可靠的分离、回收沸点高达500°C、碳氢化合物高达50%的多种危险物或含烃废物。
 

经济性——实现热能回收,热效率高每吨处理成本低于其他处理方式;分离出来的油经处理后可回收,分离出来的可燃气经处理后可直接作为燃料使用,分离的水可循环使用,处理后的气体对环境无任何污染,实现了碳氢化合物和污水的零排放。
 

便捷性——设备采用撬块化设计,体积小,高度集成化,可快速拆装、方便运输、便于移动化处置。
 

可扩展产能——撬块单元化设计,可根据不同的项目需求配置多个热解单元实行积木式能力扩展。
 

方便操作——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远程操作,实时监控设备运转状态,减少每台设备的人员需求。
 


点击图片了解采购对接会详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