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利阳参展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15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于3月27日至29日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展位号:E2130,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参观。 杰利阳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天然气压缩机制造与成橇、压...

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于3月27日至29日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展位号:E2130,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参观。
 

杰利阳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天然气压缩机制造与成橇、压缩机技术服务、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以及碳减排与利用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亚运村,在密云开发区设有压缩机制造与成橇工厂,具有完备的设备制造能力和试验检验能力;在内蒙古乌审旗设有压缩机技术服务中心,配备整机大修车间和配件代储代销库;在西安设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子公司,从事带压作业和排水采气技术服务;同时开展二氧化碳减排、利用与封存等技术研究。
 

在压缩机业务板块,杰利阳有近20年各类压缩机组的成橇制造经验,尽力为能源领域提供最佳的天然气压缩机解决方案,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定制化的压缩机选型和配套成橇设计,可提供橇装整体式压缩机组,分体式压缩机组(燃驱或电机驱)以及车载式压缩机组等多种形式的压缩机组。
 


 

DPC2804天然气压缩机

杰利阳在乌审旗设有压缩机技术服务事业部,为国内外油田用户提供压缩机和发动机的安装调试、维修保养、优化改造、设备移机、整机大修、技术培训、配件供应、场站运维、设备租赁等服务业务。
 


 

WG66机组

在石油工程业务板块,主要业务为带压作业、排水采气、油田测试等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遍及苏里格气区、川渝气区、东北油气田、华北油气田等各类油气藏。为国内外油气田的高效开发提供有力保障。
 


 

170K带压作业现场

碳减排与利用业务板块,是杰利阳在国家积极推进实施碳减排的大趋势下发展的新兴业务。以二氧化碳捕集、管道输送、油田二氧化碳驱油与封存(CCS-EOR)产业链一体化科技技术服务为业务发展方向,以提供CCS-EOR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产业链中包括增压、脱水、注入,产出气处理等环节成套设备为核心业务。目前在二氧化碳增压与驱油工艺环节,杰利阳已具备管道增压和井口注入工艺技术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供货能力。2018年,杰利阳承担了中石油CO2驱油埋存试验技术研究课题下的“CO2高压密相注入工艺与方法研究”项目研究工作,CO2高压密相注入技术在国内尚无应用先例,在国外也属保密、先进技术。本技术研究项目的技术成果将为国内在不远的将来进行超临界/密相CO2管道建设,进行密相注入的CO2驱油技术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CO2驱油原理示意图

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杰利阳将携全新技术与产品亮相,欢迎参观杰利阳展台:E2130
 

点击图片了解采购对接会详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