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默科技将盛装亮相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1-0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2160 。 海默科技(...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2160
 

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油田设备制造、油田技术服务和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的跨国企业。海默科技始创于1994年,2000年完成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海默科技,证券代码:300084)。
 

该公司在国内外设有全资分子(分)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1家。公司拥有上千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产品及服务销往中东、北非、南亚、东南亚、南美、北美、中亚等地区的27个国家。
 

cippe2019展会现场,海默科技(集团)将携子公司思坦仪器、上海清河、海默能源、兰州城临及海默油服亮相,欢迎您莅临现场(展位号:E2160)参观交流。
 

本次展会主要参展展品有:多相流量计、智能增产系统、套管质量检测仪、ST9000成像测井系统、油田压裂返排液处理系统、压裂泵液力端总成等。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