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天然气涨幅达21.3%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国家统计局针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发布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中旬与12月上旬相比,10种产品价格上涨,35种下降,5种持平,基本维持稳定。 数据表明,12月11日至12...

日前,国家统计局针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发布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中旬与12月上旬相比,10种产品价格上涨,35种下降,5种持平,基本维持稳定。
 

数据表明,12月11日至12月20日,有色金属、化工产品、农产品等价格普遍下跌,从涨跌幅来看,其中纯苯(石油苯,工业级)降幅最大,跌6.6%。另外,液化天然气涨幅最大达21.3%,每吨价格达到5233.1元,比上期上涨918.4元。
 

对此,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汤烫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生产资料价格出现阶段性波动是正常现象,国内生产资料价格变动与PPI有一定关联,但这并不影响国家民生。此外,液化天然气的变动具有较强季节性影响,受国内环保压力和能源供给影响,价格涨幅较大也在预料之中。
 

此外,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张文忠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生产资料价格的变动与上下游产品价格密切相关,有色金属、化工产品、农产品等价格变动基本处于合理状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