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冲淋设备专家—美国HAWS参展2019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10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豪仕安全设备(无锡)有 限公司将亮相cippe,展位号E3678。 ...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豪仕安全设备(无锡)有 限公司将亮相cippe,展位号E3678
 


 

豪仕安全设备(无锡)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HAWS集团。1906年,HAWS在美国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饮水台,并逐渐将业务扩大到设计、生产各种应急冲淋设备。历经一百多年 的发展,HAWS 品牌已成为应急冲淋设备的最高品质保证,所有型号均满足美国 ANSI 标准和 OSHA规定,并享有多项独家专利。同时该公司还为机场、学校、休闲公园和许多其他著 名的地标性区域提供优质的 HAWS 饮水台和直饮机。
 


 

HAWS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瑞士、新加坡、印度、中国和巴西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000个经销处,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
 

豪仕安全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落户江苏无锡。新公司致力于将世界前沿的安全技术,应急冲淋设备和标准带到中国,以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卫生,更便捷 的饮水方式。
 

本届展会,HAWS将携油气化工行业的重点产品正式亮相,向客户全方位展示其完整的应急救护产品线以及契合油气市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展会现场展出的产品将有各类化 工油气行业用于全身去污的冲淋器、同时照顾眼面部和全身的不锈钢复合式冲淋和洗眼/脸器、以及专为有冰冻气候的寒冷室外配置的电伴热紧急冲淋和洗眼/脸器。
 


 

这些产品秉承了HAWS AXION®MSR的专利,集成水流控制,纵向零速的层流出水,能在保证满足ANSI规定的出水量同时给予受污染人员舒适的冲洗感受,从而满足15分 钟的规定使用时间。洗眼/脸器更采用了专业医护人员推荐的由内而外的出水方式,防止污染物经由双眼内侧的鼻咽管进入脆弱的鼻腔,帮助轻柔地将污染物从受伤人员的眼面部清洗 干净,达到医疗级别的救治。
 


 

2019年3月27-29日,cippe2019展会现场,欢迎您莅临豪仕安全设备(无锡)有限公司展台(展位号:E3678)参观交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