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9防爆展区招展火爆,知名防爆企业都来了!(附名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07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11月28日零时41分,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原因为化工厂气体泄漏遇明火爆燃,并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这一事件让人十分痛惜。虽然化工安全事故是小概率事件,但由于化学品的特殊性,这类事故...

11月28日零时41分,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原因为化工厂气体泄漏遇明火爆燃,并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这一事件让人十分痛惜。虽然化工安全事故是小概率事件,但由于化学品的特殊性,这类事故一旦发生后果十分严重。因此,化工等危险性项目务必要做好防爆措施,工业企业应高度重视。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本届展会重磅打造防爆专区,重点展示防爆电器技术设备与产品。
 


 

防爆设备是我国工业生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煤矿、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纺织、冶金、城市煤气、交通、粮油加工、造纸、医药等部门中有广泛应用。为了提升企业对防爆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促进,cippe石油展的防爆专区已经推出多年,企业参展热度连年提高。
 

目前,行业知名企业如华荣科技、创正防爆、京泽照明、飞浦防爆、库柏电气、沈阳北方防爆、浙江通明电器、京楚石油、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等均已经确定参展。而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防爆技术论坛,欢迎广大参展商、参观商积极参与。
 


 

参展热线:010-5823 6588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