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泵专家-大连环友将亮相CIPE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1-29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日-29日,第十九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亚洲管道行业的典范展会,将有众多国内外行业企业参展。大连环友屏蔽泵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产品将亮相展会展位号:...

2019年3月27日-29日,第十九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亚洲管道行业的典范展会,将有众多国内外行业企业参展。大连环友屏蔽泵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产品将亮相展会(展位号:W3238),欢迎业内朋友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大连环友屏蔽泵有限公司(原大连屏蔽电泵厂)成立于1958年,自1974年开始专业生产屏蔽电泵,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企业于1985年引进日本株式会社帝国电机制作所的屏蔽电泵生产技术,并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先进的屏蔽电泵设计生产检验体系。
 


 

2015年4月大连环友屏蔽泵有限公司乔迁新厂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设备258台。大连环友生产的屏蔽电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天、医药、纺织、制冷等领域。1992年起企业先后向我国西昌、太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提供屏蔽电泵,并为“神州”“嫦娥”系列卫星的发射加注系统提供产品,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2002年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先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完善三体系管理;2015年率先开发生产出国内目前最大功率300KW屏蔽电泵。
 


 

大连环友屏蔽泵有限公司注重环境保护,推行6S现场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秉承严格苛求的精神,走学习创新的道路,追求世界一流的目标,充满活力与发展机会。公司愿以合理的价位,向国内外各界朋友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位的服务。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让中国装备走向世界。
 


 

展会预告


 

2019第十九届北京油气管道展将于明年3月开展。据悉,本届展会与往年相比展位预定更为抢手,展商数量也更多,众多企业纷纷借助展会平台拓展市场,提升企业知名度,它们也将带来更具科技含量的产品和技术成果。此外CIPE将继续为展商提供一对一精准买家邀请服务,举办采购对接会,促使参展商与参观商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洽谈,从而达成合作意向。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